房間新擺設


新立燈

好久沒更新了!Berkeley最近進入雨季,偶爾會下雨,一但下雨就滿冷的。今天去IKEA添購了過冬的裝備,房間鋪個地毯多盞燈感覺暖活許多~新的裝備也讓房間的擺設多了一些可能性,排列組合一番之後變成現在的樣子,藍色沙發那個小空間是休息專區。現在我的房間是全家最亮的地方,走上樓梯口如果房門是開的都會放出光芒!不知道為什麼滿好笑的XD

眼尖的朋友可能會發現,有不少東西是和我台北的家一樣的:P
不要懷疑…那些不是空運來的~

本篇發表於 Berkeley, 留學心得, 腦裡的話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房間新擺設

  1. yenxi 說道:

    東西果然是越來越多 :p
    但是我很喜歡你現在沙發床的那角落耶
    感覺就很溫馨舒適
    很適合泡一杯熱飲看閒書聽音樂
    這樣會不會很不想唸書呀?

  2. 60$ 說道:

    To yenxi:

    的確啦!不過現在大概是steady state了~該有的都有了。
    有個休閒的角落真的很不賴~
    不過殘酷的現實就是我沒有很多時間看閒書或什麼的:P
    現在還沒到會不想念書的程度,現在是都很想念書!

  3. 骨折 說道:

    挖塞………..

    快變五星級旅館了了

    留學生活壓力會很大嘛?

    鼻要太操呀

  4. agnesb0622 說道:

    你的休閒區適合聽點lounge music呵杯bear~

    不適合唸書….

    想你咧
    照顧身體啊你

  5. 60$ 說道:

    To 骨折:
    我覺得比較像IKEA的樣品屋啦…
    留學生活壓力是還好,很忙到是真的!
    謝謝囉!

  6. 60$ 說道:

    To agnesb0622:
    看看閒書還不錯啦~雖然我不太有時間看閒書。
    還沒有在他上面喝酒過就是了!
    目前最主要的功用是回家可以先在那邊瞇一下再開工。

    謝謝喔~我會照顧身體的!
    你也是阿別太累了~

  7. Daniel 說道:

    和你家好像..
    但好像沒有一個可以喝倒直接睡的地方
    那跨年完要睡哪
    哈哈 兄弟你懂得
    take care

  8. 60$ 說道:

    To Daniel:
    是囉~很多家具都一樣,地毯也一樣!
    這是用IKEA的好處,都找的到!

    還是可以睡阿~有地毯,沙發可以變沙發床!
    兄弟你也是阿!保重撐著點~

  9. anita 說道:

    哈哈~
    你的家很有你的風格!
    不過當我看到"跨年完要睡哪"
    我笑了…..呵呵^^

    多休息喔~~~不要繼續瘦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