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世界


滷雞腿飯

滷雞腿飯

最近這個blog十分熱絡(似乎比我還在台灣的時候熱絡很多!),小小世界的情形不停發生。網路世界如此,現實生活也不差。留言問附近租房子事情的是國中死黨的女友;同樣也在舊金山附近的是大學就認識也在連結裡的BlockJunk;在LA念書的當兵同梯來看我,帶著的朋友是我高中的學弟,而我在台北的機場要飛來的時候才碰過他一次; 室友熊林的女友在西雅圖的室友是高中社團的學姐,而她在西雅圖認識了我高中社團學弟小天,小天的室友是我朋友的男朋友,我相信他們很快就會認識我那也在西雅圖念書(而我高中因為同班才知道我有個堂弟)的堂弟。

之前某陣子很流行【六度分離】理論,大意是說任意兩個人中間大概差了六個人左右。也就是說路上的兩個路人的關係大概都落在【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以內。大概是真的吧!留學圈的分離度我想可能只有四到五度左右。

以下看圖說故事:

上週系上的泰國朋友邀請我們去他們家吃飯,當天的大廚是個有華人血統的泰國人,在大陸開泰國菜餐廳,現在來這邊念IEOR(類似我們的工科或工管)。

這週大學同學美西熱血行來找我,也是個啤酒殺手Pa。厲害的是隔天早上六點他們準時開車前往賭城,真的是熱血行!照片中有他們在凌晨五點半吃著特製超大貝果的模樣。

p.s. 泰國人也會玩殺手喔!

本篇發表於 Berkeley, 留學心得, 腦裡的話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2 Responses to 小小世界

  1. 骨折 說道:

    DEAR元元

    還有我還有我
    再給我兩年就好

  2. 60$ 說道:

    骨折:
    DEAR元元是你叫的嗎?XD
    人家奶媽是我國中同學說!而且她是媽字輩的!

    兩年?你不用當兵喔?加油啦~
    要申請的時候可以跟我問問情況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