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更新


所謂的美國夢,就是在路上撿到合用的家具。 —60$

今天是星期四晚上,本周的作業終於都寫完了!可以偷偷輕鬆一下~

正式變成美國留學生的這一個月以來,對美國夢有了新的體悟。現階段小小的美國夢就是在街上撿到合適的家具,今天真的實現了!在系館走廊上撿到一個因為調整高度的桿子斷掉就被丟出來的電腦椅,就把它運回家了~而且用螺絲起子就可以調整高度啦!也因為新的椅子的加入把房間的格局稍微調整了一下,感覺空間比較大了一些。以下看圖說故事囉!

書桌和沙發,旁邊的牆打算添購書櫃

書桌和沙發,旁邊的牆打算添購書櫃

床會有點卡到門不過OK

床會有點卡到門不過OK

書桌和窗

書桌和窗

床和衣櫃

床和衣櫃

本篇發表於 Berkeley, 留學心得, 腦裡的話, 嘉言選讀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房間更新

  1. 說道:

    床睡覺腳不能對窗喔
    會帶塞…………………
    會對身體不好………..

    A~~不過

    不知道這風水在美國準不準.哈哈哈

  2. 60$ 說道:

    To 涵:
    主要是睡覺靠窗的話會比較冷,而且這樣子排列空間比較大~
    希望它在美國不適用好了。還有我睡覺會拉上百葉窗,這樣應該有點用啦!
    謝謝提醒阿!

  3. pei 說道:

    hello,也是10月中要去 berkeley唸書的學生,想請問像你這樣的小套房好找嘛?有什摸途徑可以找呢?一個月大概多少租金~謝謝你喔:)

  4. 60$ 說道:

    To pei :
    Hey!歡迎阿!
    我和兩個朋友分租一間TownHouse,有兩層樓。二樓有一間浴室廁所,兩個房間(另一間比我的稍大一點點),一樓是客聽和廚房,也有一間廁所。一樓我們用櫃子隔成另一個房間。租金是$2300/mo,三個人分。
    當初我們是在craigslist上面找的。
    http://sfbay.craigslist.org/

    10月中這個時間滿特別的~
    還有什麼問題僅管問囉~我會盡量幫忙~
    (你可以留言的時候留個Email)

  5. 匿名 說道:

    你好,其實我們是認識的,
    我是渴累的大學同學,從她那邊無意間連到你這裡
    因為我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人覺得很像你,所以又重拾我的印象
    不管啦,
    你現在在美國是嗎,
    我則是在你對岸的舊金山

    突然發現我在你右邊的連結裡面
    那我們也沒那麼陌生嘛
    祝你在這裡的生活都很順利
    反正沒有很陌生我就可以給你電話
    如果需要幫忙可以跟我連絡
    415.513.6429

    掰掰

  6. 60$ 說道:

    To 匿名:
    Hey! 你是Ryan(Blockjunk)對吧?好久不見阿!你是在舊金山念書嘛?
    我在Berkeley念機械的ME/PhD~一個多月前剛來~

    哈哈哈~我很好奇電視上很像我的人是誰!

    謝謝你囉!這的確是個小小世界~等我有空去舊金山的時候再看看能不能聚聚囉!你有到Berkeley這邊來也記得跟我說一聲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