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創意料理菜單


以下是到目前為止我會做的留學生創意料理:

  • 生菜+火腿片+起司+番茄+培根片+煎蛋+貝果=超大早餐貝果
  • 生菜+火腿片+起司+番茄+培根片+蛋+餅皮=超大早餐蛋餅捲(謝謝我堂哥)
  • 生菜+火腿片+番茄+紅洋蔥丁+水煮蛋片+沙拉醬=豪華生菜沙拉
  • 豪華生菜沙拉+通心麵=豪華生菜沙拉通心麵
  • 大蒜+碎肉+番茄+起司+番茄麵醬+義大利麵=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 雞胸肉+洋菇+番茄+起司+番茄麵醬+義大利麵=番茄洋菇雞肉義大利麵(謝謝在英國的Iris)
  • 海帶香菇包+番茄+水=海帶番茄湯
  • 海帶番茄湯+蛋=海帶番茄蛋花湯
  • 海帶番茄湯+麵=海帶番茄麵
  • 牛肉塊+薑+蒜+醬油+大同電鍋=滷牛肉+汁(謝謝室友熊林)
  • 滷牛肉+汁+白菜+麵=牛肉麵
  • 冷凍水餃+熱=水餃
  • 雞腿+烤肉醬+烤箱=烤雞腿
  • 香腸+烤箱=烤香腸
  • 肉絲+青椒+水+鹽=青椒肉絲(謝謝室友熊林)
  • 洋菇+培根+青菜+麵 = 洋菇培根青菜麵(謝謝室友奇申)

p.s. 我下次會記得拍照存證!

本篇發表於 Berkeley, 留學心得, 遊記, 腦裡的話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7 Responses to 留學生創意料理菜單

  1. 奶媽 說道:

    如果超市有買咖哩塊的話,說不定你也可以主咖哩來吃,一鍋就可以吃好幾天了,怕你會膩而已啦!!
    洋蔥+紅蘿蔔+馬鈴薯+雞肉+水+咖哩塊+大同電鍋+飯=咖哩雞肉飯
    約1~2HR
    先看看食物有沒有變軟
    有的話就大功告成了
    哈哈~~
    提供你一點小建議

  2. 60$ 說道:

    To 奶媽:
    嗯~下次我去大華超市找看看有沒有~
    我們有三個人似乎都沒有辦法吃很久,目前最常吃的還是義大利麵。
    之後會買米來換換口味的!
    謝謝你提供的菜單阿!

  3. 說道:

    噗嘻嘻嘻
    你一定很想念夜市的咖哩飯
    噗嘻嘻嘻
    我今天才去買來吃滴~

    那我也來提供蛋蛋菜單
    蛋+水+面+雞湯塊=蛋面
    蛋+很多水+米+塩=蛋稀飯
    蛋+飯+蕃茄醬+塩=蕃茄蛋炒飯

  4. 60$ 說道:

    To 涵:
    的確很久沒吃到了說~自己弄應該不容易弄出那樣的。

    謝謝你的菜單阿~如果有買到雞湯塊跟飯的話,我會試試看蛋麵和番茄蛋炒飯的!

  5. 匿名 說道:

    超利害!!!
    我到現在還是只會水主的東西!!
    並且從來沒有趕上進度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說道:

    哈哈哈
    上面是我
    我thanksgiving會去LA我mba的同學家
    你會在哪?

  7. 60$ 說道:

    To 瑤:
    水煮健康阿!
    義大利麵很簡單的,我下次Po一下心得文好了。進度加油阿!身體也要顧就是了~
    Thanksgiving我還沒有計劃說!八成還是會待在Berkeley,可能會去舊金山走走吧!你很不錯耶~還可以出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