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0日-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倒數系列將在我踏上飛機的這天畫下句點。這最後的三十天,時間忽快忽慢,有時候覺得一兩天可以做了好多事情,有時候卻又一跳就是一個禮拜。東西整了又整,行李裝了又裝,卻還是拖到接近最後一刻。說真的我捨不得,捨不得這個自己的地方自己的世界自己的朋友,還在未定之天的教授和住所也讓我有些焦慮。前面的路看來很長很曲折,但是它應該可以通到很遠的地方。以往我總是活的太以後而無法好好感受沿路的風景,真的要謝謝陪我一路走來的朋友們常常拉我一把才沒讓我錯過了許許多多生命和生活的美好。不管是各個求學階段的同學,一路玩團的搖滾朋友,一起從軍的兄弟們,還有退伍後認識的新朋友們~真的謝謝你們,大家保重啦!

本篇發表於 腦裡的話, 倒數, 台灣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倒數0日-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1. 骨折 說道:

    最近都沒消息…快壓

  2. 60$ 說道:

    To 骨折:
    最近忙著找房子、搬家、新生訓練和找教授,等一切安定下來會再更新囉。

  3. 說道:

    歡迎來到有我在的美國!!!
    非常期待放假可以去找你玩~~~~~~~~~~~~~

  4. 60$ 說道:

    To 瑤:
    謝謝你的歡迎阿~!
    歡迎放假來找我~

  5. 說道:

    還適應嗎
    一定很忙厚~

    小心照顧自己~

  6. 60$ 說道:

    To 涵:
    適應是沒什麼問題,只是事情滿多的累了點~一切還OK。
    謝謝你囉~你也是一樣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