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7天 – 整理PC GAME收藏


整理箱

倒數27天,前幾天買了好幾個整理箱,打算把現在住的地方先收一收。首先從比較容易的地方開始下手,我的PC GAME收藏。從小碰電腦就是為了打電動,在286的DOS時代就買過一些大張磁碟片的遊戲來玩,一路到現在玩PC GAME的習慣沒斷過。玩過的遊戲真的是算不太出來…種類繁多。特別喜歡自由度高有點sandbox性質的遊戲,和一些跨類別的混種遊戲,對第三人稱動作冒險也算有偏愛。幾乎是什麼都有玩一點,不過沒有在碰網路遊戲。喜歡一些冷門的好遊戲,在台灣算是滿幸運的,因為大部分有點冷門的遊戲大概上市半年到一年左右就會淪落到299的那個箱子。只要有點耐心,總有一天可以用便宜的價錢挖回家。手邊的這些收藏是從舊家搬過來的時候帶過來的一部分,裡面大概有八成都是299堆中買來的。現在出國在即,也不太可能全都帶去(帶去也沒時間玩),有些特別喜歡想留下來,有些則是捨不得它就放在整理櫃中靜靜終老。有朋友有看到哪款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說囉~
我的PC GAME們

整理後的成果

整理後

本篇發表於 腦裡的話, 倒數, 新奇好玩的東西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倒數27天 – 整理PC GAME收藏

  1. yenxi 說道:

    其實我覺得你出國後…
    會買新的電動玩 xd

  2. 60$ 說道:

    To yenxi:
    應該是這樣沒錯…
    但這些老朋友也算是有感情的,畢竟會買進來的,都有陪伴我走過一些快樂時光。
    收藏電腦遊戲其實是有點矛盾的啦,畢竟沒有那麼多時間玩那麼多遊戲,只是保留一種【如果有天我想玩它的時候我還能玩它】的感覺。但事實上也許那天來的時候,它已經無法在那天的電腦裡跑了~

  3. yenxi 說道:

    你都沒有把握住我嗆你的重點
    就是你說出國不會有時間打電動
    那根本是不可能 xd
    而且聽說柏克萊機械系超級會玩呢~

    喔喔喔
    出國買一台wii吧
    最近出的wii fit很好玩
    考試壓力大運動一下兼打電動比較沒有罪惡感…
    (逃回去唸書~)

  4. 60$ 說道:

    To yenxi:

    我有阿!你看那第一句我就直接默默承認了,沒有掙扎抵抗。
    不過會不會玩要去才知道囉~

    wii有考慮過,也有考慮Xbox360。不過也都要等安定下來了再說囉!
    wii fit我都還沒玩過耶!聽起來的確是舒壓的好方式。你壓力不要太大囉!加油就是了~別擔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