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上玉山


就在今天,檢整裝備要上玉山啦!

+

=

今天山腳下,明天排雲山莊,後天攻頂、回家。

本篇發表於 遊記, 台灣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5 Responses to 準備上玉山

  1. 60$ 說道:

    To yenxi:
    嗚…留長也不行,剃光也不行…
    我買頂好帽子去好了…

    沒有帶推子…就不能剃光頭或龐克頭了…

  2. yenxi 說道:

    就跟你說給我練習你不聽
    吼~真是麻煩 :p
    我正在認真打算考不上律師去當理髮師!

  3. 60$ 說道:

    To yenxi:

    你想太多啦~
    先努力準備考試,等到真的要當理髮師了我再給你練習也不遲。
    畢竟頭髮總是會越來越長的嘛!

    又或者,你先考上律師,然後用律師的時間的價錢來理髮,那可能就可以變成全世界時薪最高的理髮師。要不然~邊理髮邊法律諮詢,好像也是有搞頭。

  4. yenxi 說道:

    哈哈哈~我笑了!
    很久沒有笑了…謝謝你 🙂

    所以等我要當理髮師你一定當我的實驗品嚕?
    這樣可以算是有效合約嗎?
    講到合約…應該要去練習合約法作文分析題目了…

  5. 60$ 說道:

    To yenxi:

    恩~我想對於你【要】當理髮師這點要定義清楚我才要承認這是有效合約吧。
    趕快加油準備考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