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聖母山莊


0524聖母山莊

為了爬玉山,繼續和老爸出團練習!這次去了宜蘭礁溪的聖母登山步道。接下來看圖說故事:

旅程由此開始,一開始都是這種緩上坡。


這個天主堂很新,路燈還有太陽能板。


一行人繼續出發!


真的很漂亮


很妙的冒出一個廁所


依然要拍一下電塔


剛開始爬都是好天氣


登山步道口,到此才真正要開始!


先在小亭子休息一下


接下來都是這樣的,木樁階梯和一片樹林。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想到電影裡面的叢林訓練場景。


可以望到上面了,都是霧。


這一棵樹很特別,就立在那邊。


完全一片霧茫茫


聖母登山步道,當然要有個聖母像


他不是國父孫中山…他是巴瑞士修士。
要不是胸前那個十字,真的分不出來。

從這之後就下起了大雨,相機也就收起來了。還好老爸有幫我準備雨衣斗篷(據說在大陸很火紅,騎腳踏車都穿這個),滿好用的,可以把包包包起來,雖然腳會濕透,但是其實下那麼大也沒差了。斗篷是黃色的,還好不是墨綠色或迷彩的,不然我真的感覺很像在打越戰或什麼的。下山的路都是水,很像順著一條小溪而下。下到天主堂就放晴了,和老媽會合之後就下山。去吃了一家199吃到飽的火鍋店,非常有特色,有許多種在地的野菜。肉和配料等等也都很實在很多樣,甜點飲料水果等等也很多都是有老闆的巧思,非常多樣化又很便宜。吃吃喝喝補足一天流失的體力後就回台北了。

這次練習的感覺是,隔天屁股很痠。我很少屁股酸,不過比起上次的膝蓋有點不舒服,我想我這次下山的走路方法應該比較好一些。

本篇發表於 遊記, 台灣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