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寄出!


PostCard

各位,我的英國行即將劃下句點。這陣子比較奔波一些(其實也都在倫敦),加上在處理應徵助教的事情,遊記的部份整個都停擺了… 不過照片還是有拍!晚點再補上啦!明信片也在今天寄出!有收到的話喊個聲!

本篇發表於 英國行。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明信片寄出!

  1. 60$ 說道:

    具可靠消息指出,已經有人收到了的樣子!
    快的驚人!

  2. 可可 說道:

    哈哈
    可可收到嘍,我也訝異竟然這麼快
    謝啦!很開心

  3. 60$ 說道:

    To 可可:
    是的!十分令人震驚!

  4. 我是阿寶阿寶 說道:

    我也收到了 不過在我的信箱應該睡了很久了
    因為畢竟他是從倫敦趕過來的
    所以讓他休息一下也是不為過的
    哈 你真的很衰ㄟ
    疊疊樂可以連輸兩場
    XD

  5. 60$ 說道:

    To 您是阿寶阿寶:
    嗯…我有連輸兩場嗎?
    我記得我只輸了一場啊!!

  6. 我是阿寶 不是阿寶阿寶 說道:

    是嗎 我怎麼映像中我們玩了三次

    憶中最後一次ㄉㄟˋ

    你是前兩次

    是我記錯嗎  還是你願意承認這件糗事 XD

  7. 60$ 說道:

    To 您是阿寶 不是阿寶阿寶:
    你記錯了啦!~我只記得我是第二次ㄉㄟˋ~
    第一次的苦主忘記是誰了~~

  8. saint 說道:

    呵~
    今天回老家 看到你寄來的明信片
    超開心
    謝謝你 我很喜歡
    又為我收藏增加一筆…
    ^^

  9. 60$ 說道:

    To saint:
    不客氣!
    你是專門蒐集明信片的那位嗎?

  10. ichiro262 說道:

    收到了 我是阿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