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行 0423 森林在哪裡?


今日路線

英國行0423
  • Did You Know?:

英國的駕訓班相當盛行!今天在街上起碼看到了十輛以上的駕訓車,駕訓車在車頂上都會裝一個燈,上面有著【L】的英文字母,表示Learning吧!車後還會有Caution!Sudden Break!字樣的貼紙。

今天起床起的晚了點,堂哥今天要繳交專題報告而且還要考試。我又自告奮勇的嘗試做了蛋餅早餐,今天真的成功了!兩份蛋餅的蛋和餅都相當牢固的黏在一起。裡面的料我放了培根以及火腿,不過由於我忽略了培根本身就有油,在鍋子裡面放的油有點過多,所以整體有點太油膩了,但是已經比昨天成功太多啦!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吃完早午餐,今天決定一路向南。查了查google map,Reading的南方有個叫Whiteley Wood的地方,看起來一片綠應該是個森林吧!就決定去來個森林探險。印好了地圖一出門就發現天氣變冷了(早上有下雨),趕快回家把我冒著行李過重的風險帶來的OBEY黑色軍外套拿出來穿,果真沒有白白把他帶來!一路向南的過程中,有經過一個小街區比較有些商店,還有看到熟悉的肯德G爺爺,其他就是一些Kabab啦,鱈魚先生等等的店了,是除了市中心,以及住的地方附近,目前為止唯三比較有商店聚集的街道。當然,還有酒吧!有機會一定會去酒吧裡面看看的。今天呢還是專注在尋找南邊的森林的任務上吧!

在往下走之後又是郊區,不過這個郊區和昨天的高級郊區不太一樣,感覺就比較像是比較正在開發,或是比較落寞一點的住宅區。房子間的間隔比較小一點,也沒有那麼大的前院後院。一路走下去越走越偏僻,有點像台灣的省道的感覺了。不過巧遇了一個很妙的機構【European Center for Medium-Range Weather Forecasts】,【中程氣象預告局歐洲中心】。這明顯是個科幻小說,或是陰謀論小說裡面會出現的機構,八成已經掌握了氣候的脈動以及改變颱風走向製造方法,使其成為某種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而身在其中良心發現的科學家在計畫執行的前一刻喊停,隔天早上卻在新聞上看到颱風形成,回到機構發現該技術早已經被政府的幕後組織控制,喊停由不得他,進而成為隻身對抗政府的氣象特務……。這不是我想像力豐富…而是我前晚才真的在電視上看到的某部影集的劇情,當然影集中的機構不是叫這個名字。


就是這個機構!

讓人不禁想到FPS遊戲中的再生點…

這是高科技的太陽能交通號誌箱!?

和昨天的幸運不同,繼續走下去,只發現了類似省道交流道的地方,並沒有峰迴路轉之後就看到了想要找的森林。好吧!就原路走回住的地方(畢竟Key在我身上,太晚回去堂哥進不了家門)。回家的路上有路過嬉皮大叔,今天他沒有坐在車內,而在車外跟另一個年紀更大的爺爺聊天,似乎要在那堆積如山的材料中間找出某樣東西給他吧。


今天旅程的盡頭

這是事故處理車,他們真的熱愛螢光綠

之前提到的DOCTOER螢光背心和警燈車
真的是熱愛螢光綠!

晚上堂哥的好友Tina非常好心的炸了豬排送來,而堂哥也非常厲害的煮了白飯和雞汁蟹肉高麗菜(雞粉加上蟹肉棒)。看到這兩樣菜,我就知道我離留學生烹飪達人的路還非常非常的遙遠。吃完晚飯後和堂哥去參加他們的小組討論,小組裡都是兩岸三地的華人,還有紅酒白酒喝加餅乾吃,十分歡樂的討論聚會(因為考試剛考完)。晚上發現,不管兩岸三地,大家都知道名號響亮的【洪爺】阿XD


雞汁蟹肉炒高麗

Tina炸豬排

今天喝的啤酒,酒精濃度5%
口味不是很特別,但是讓人想到台啤

英國的啤酒都有標注這個量值
告訴你一個負責任的Drinker一天應該要喝多少!
嗯…是說不要超過那個量

本篇發表於 Did You Know?, 腦裡的話, 英國行。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英國行 0423 森林在哪裡?

  1. Finn 說道:

    洪爺好紅!

  2. 60$ 說道:

    洪爺真的很紅!

  3. chihyang 說道:

    我也知道洪爺XD

  4. 60$ 說道:

    To chihyang:
    恩…..我知道你也認識洪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