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行 0422 走超遠


今日路線

英國行0422
  • Did You Know? :

英國的救護車不是白色的!是螢光綠加上反光條的條紋狀。英國人似乎很熱愛螢光綠和反光條。修路的工人會穿螢光綠反光背心,據說有的人會穿著反光背心騎腳踏車。我今天還看到一台轎車駕駛座套著一件反光背心,左胸口還有【DOCTOR】名條,車頂有類似警察車的藍色轉燈…。

今天起床嘗試了新的早餐: 蛋餅。不過大失敗了…呈現碎蛋和碎餅的狀態。再加烤了兩塊麵包加巧克力醬之後,決定今天要向Reading的東邊出發。東北部有Earley,再東邊偏南則是有Woodley。

首先從住的地方往東前近,不久就看到一片超大的公園草坪,不過邊邊都樹立著【私人財產,請勿進入,特別禁止練習高爾夫】(意思好像是進入其實還可以,不要打高爾夫就是了),還有【若入內受到任何傷害,將不負任何責任】等立牌,不過裡面還是很多人就是了。這片草皮上有非常多的烏鴉,成群的烏鴉感覺起來的確是有點殺氣的。


大草原邊的立牌

接下來走到了Woodley區,這區感覺和我住的地方感覺就有差,更清幽一些,房子和房子之間隔的比較遠,明顯是比較高級的住宅區。各家的前院都相當大,有的會用小籬笆圍起來。而且各家的後院似乎都有跳跳床…本來不知道那些高出來圍成一圈的護網是做什麼的,直到我看到一位應該是媽媽的從圍籬後彈跳出半個身子我才恍然大悟,那是跳跳床!Woodley的探索有點曲折,因為地圖上南方有個湖,所以我沿著大路往南走,繞了一大圈,還走到森林小徑和跨越高速公路的陸橋,最後峰迴路轉才發現湖邊公園的入口在一開始的轉角處…..。


看來改裝車的風潮早就捲襲全世界了…

在湖邊公園有很多的鵝和鴨子,也因為是星期天,有一群人在烤肉。還看到了生態奇觀…有三隻鴨子從湖的對面飛過來的時候,兩隻安然降落在水面,最前面的一隻卻超過岸邊而著陸…然後拐到腳,一擺一擺的嘎嘎叫,叫了一陣子之後才跳下水…原來動物界也是有很脫線的傢伙的。


陸橋

森林小徑

有點胖胖的貓在偷看

降落失敗的鴨子


看來發生過交通事故

晚餐吃的是第三種賴以為生的食物【Chinese Take Away】,經營的看來是港澳地區來的兄妹,是我在這邊看過菜單最豐富的店了。各式各樣的炒麵是主打,有趣的是他們的炒麵並不翻做Fried Noodles,而是直接用羅馬拼音拼出炒麵…我當場就聽到老闆在電話中和要訂麵的客人解釋炒麵就是noodle。

晚上待在家裡看看英國的電視節目,看到非常酷的Top Gear汽車節目。內容滿豐富的,有點類似Discovery的感覺不過搞笑很多。對一台以耐操耐用聞名的貨車做測試,亂開開到翻車,被吊車吊東西砸,衝破小木屋,在海水中浸泡五小時。經過簡單的維修(似乎是不能換零件,且只能用基本的工具)還是活跳跳…每個測試後成功發動的時候都會響起主題配樂,實在是相當有趣。最後把他放在要被炸毀的大樓樓頂,好像七八層樓吧,大樓炸毀後掉下來…小修一下…主題音樂再度響起,真的是工程的奇蹟阿!之後還有用汽車打冰上曲棍球 ,廂型車的比賽(內容並不是一班的賽車…)以及一台超級跑車的測試(馬力有八九百匹的樣子)。真是好看的節目!!!然後呢,英國這邊也是有霹靂火一類的肥皂劇的,特徵就是每一幕講完話以後,都要特寫一個人讓他演五秒的內心戲(可能是耍狠,耍奸詐,耍鬱悶等等)。也有所謂的Reality Show,就讓ㄧ群少男少女去住在荒島上,每天對著鏡頭說其實我狠討厭誰誰誰一類……。

明天開始我要記錄一下這邊喝過的啤酒!

本篇發表於 Did You Know?, 腦裡的話, 英國行。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英國行 0422 走超遠

  1. 可可 說道:

    遊記寫得很詳盡、有趣
    看來一切都很歡樂!^_^

  2. 60$ 說道:

    To:可可
    是囉!晚上堂哥沒有用電腦的話就可以寫個遊記。
    一切是都還滿歡樂的啦!每天都在走路!

  3. zack宅哥 說道:

    快!!!!! 快紀錄喝過哪些啤酒……
    英國啤酒也很有名~~~

  4. 60$ 說道:

    To:Zack
    是的!我會去啤酒店拍照,以及記錄我喝的啤酒的!

  5. cyber runner 說道:

    沒錯沒錯
    走路就是那時練出來的
    想必你有個快樂的旅遊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