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行 0419 飛


前晚和過重的行李奮鬥到一點,一大早四點半就起床,親愛的老爸老媽送我到機場。在入關前把我的手機交給老爸,腦中閃過上成功嶺報到的時候,走到門口的情節。

從台北先飛到泰國,約三小時,飛機有點舊。泰航的空中小姐和少爺們非常的親切友善,其中又以空中少爺各個笑容可鞠,空中小姐則呈現一種較矜持的狀態。泰國的新機場真的是滿新滿漂亮的。

從泰國飛到英國倫敦希斯羅機場…十二個小時左右,在飛機上放了希拉蕊史旺的【Freedom Writer】,內容就是春風化雨200X,不過是真實故事改編,老師與他老公得某些對話滿真實而令人有感的。第二部是【The Holidays】讓我事先預習了一下英國腔和愛爾蘭腔的英文,以及培養有關旅行與假期的心情和幻想。第三部是班愛佛列克演一個過氣演超人的演員離奇死亡,英國病患先生演私家偵探調查的故事…有一搭沒一搭的沒什麼看。班愛佛列克似乎因為此片得了某個影帝?第四部是【夏綠蒂的網】。飛機起飛有所延誤,過程十分順利幾乎準時抵達,不過落地之後等停機(parking)等了很久。出關的時候大概已經晚上八點多,堂哥接我去坐英國的國光號到瑞丁(Reading)火車站,再推了半小時的行李箱到他住的地方。堂哥與一名義大利人,兩名法國人分租一間房子,而我則睡在他房間地鋪。室友們十分和善,英文也都相當好。晚上喝了堂哥準備的啤酒之後,在地鋪上睡了。

本篇發表於 腦裡的話, 英國行。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