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明信片的看這裡


我4/19號要去英國了,6/1號回來。
有鑒於許多朋友們想要收到來自英國的明信片所以在這邊一起統計啦!
請依照下列步驟一步一步來:

圖解

  1. 在這個網頁上,找到如上圖的Talk To Me。
  2. 在A處塡上你的暱稱(恩…起碼要讓我看的出來你是誰)。
  3. 在B處填入你的英文住址以及全名並按Enter送出(可以利用郵局的網頁地址翻譯)
  4. 利用下面的comment留個言喊個聲,記得塡上Email,也是不會曝光的,莫擔心!這樣我就會去收你留下的地址啦!
  5. 等待明信片……
  6. 收到明信片的話,也利用comment喊個聲!

(以上步驟無論Talk To Me中的stephen60是Online 還是 Offline都可以做,我都會收的到)

要利用Talk To Me而不直接用comment的主要原因是這樣子你的地址和全名就只有我會看到,不用擔心資料曝光啦!

本篇發表於 腦裡的話, 英國行, 新奇好玩的東西。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7 Responses to 想要明信片的看這裡

  1. 60$ 說道:

    To Ichiro262:
    沒收到你的地址喔!你有照上面的方法留嗎?

  2. Ichiro262 說道:

    忘了按ENTER…..XD

    剛剛跟吵架中的宣豪去看Wild hog

    超讚!!!!! 飆風族最後的那間房子

    整個就是讓他們重生阿 哈哈哈哈哈

  3. Triya 說道:

    Dear 60$
    我已經送出地址,不曉得是否收到..
    你應現在英國喝個下午茶,悠閒的散步…
    祝你一切平安愉快 ^^

  4. 60$ 說道:

    To: Triya
    我有收到了!沒問題!

  5. Triya 說道:

    呵~
    電腦有些秀逗..sorry..今天才回覆
    ,其實有沒有都沒關係 🙂
    真的,因為我想我無意間到這..
    也是一種緣份…
    呵…而且你blog..蠻豐富滴..

  6. Finn 說道:

    喔喔,我是最後一個

  7. 60$ 說道:

    To Finn:
    收到啦!你真的是最後一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