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平衡Unplugged演出成功!


今天的演出,很歡樂!老大、士勛、蛋,謝謝你們!
還有今天來看我們的老朋友、新朋友、小朋友、路人們~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照片看這邊

本篇發表於 Band, 腦裡的話, Music。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風格平衡Unplugged演出成功!

  1. 坤美 說道:

    喔,我是那個咖啡廳打工的女生。

    忘記跟你說,後來有想起來爲什麼你很眼熟。
    我是你媽媽的學生。

  2. 60$ 說道:

    謝謝你來看啊!
    不過我還是很疑惑…難道我媽媽有展示過我嗎?XD

  3. cherry 說道:

    hi! 我那天跟著朋友去看你們的表演,很清爽的曲風,最後那一首台語歌也挺有爆點的,很不錯。

  4. 60$ 說道:

    To Cherry:
    謝謝你來看!
    最後那首台語歌是糯米糰的「蒼蠅女郎」,是我們很喜歡的一首歌!

發表迴響

